close

懷托摩沒有直航機回香港,所以必須駕車至奧克蘭。到達奧克蘭Auckland後,我們還有一日半的時間,可遊覽這大都會的風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奧克蘭碼頭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奧克蘭 Sky Tower


25.10.08日早上,我們走著走著,看看這大城市的街道特色。我發現很多韓國和日本餐館;東方人的面孔和中國遊客。迎面走過的人;聽到是國語對白、韓語、印度語和日語。商場內更有不少日本式精品店。我好像在一個亞洲城市,一點兒奧克蘭的味道也找不到。或許這是國際大都會的特色吧!





我們走遠一點,就是伊甸山Mt.
Eden
。山頂上除了可俯瞰市區和海景外,還清楚見到被一片綠草所覆蓋的碗狀火山口。只可惜在山頂上的風勢實在太強勁,不宜久留。我們怱怱拍攝照片後,改道去獨樹山。但獨樹山的風勢,更甚於此。但見可愛的羊兒,無畏在強風和陡峭的山坡草叢中,尋找美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伊甸山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獨樹山     遠眺景致 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在離市中心不遠的傳道灣,又是另一番景致。各人有着不同的玩樂方式。有喜歡悠閒地散步、跑步、堆沙、餵食白鴿;或刺激性的滑浪活動。 我就將此地的閒暇與歡樂氣氛影像,捕捉在我的攝影機下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第二天早上26.10.08,我們在僅餘的時間裏,做着遊客最喜歡的事(購物)在下午時份,就要離開這個如詩如畫的國家─紐西蘭













我的堂妹,為着尋找她心兒牌子的巧克力,找遍大小商店,終得嘗所願!
我的最愛綿羊毛毛公仔,在買與不買下徘徊;最後亦難逃心軟下就範了!
 

            紐西蘭我會永遠記着你的獨特美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